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374

630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黄良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做好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相关要求对学院各项整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黄良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认真做好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及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周密安排部署,结合学院实际,严格按照要求逐项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建立工作台账。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扛起“两个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要继续深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学院出台的工作实施方案认真筹划完成各项任务。要进一步补齐思想政治工作短板,健全思想动态研判制度,以党支部为依托,实现党员教师与非党员教师“结对子”全覆盖,了解掌握全院师生思想动态。要进一步改进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形式,加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