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环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527

126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分教师党员来到位于杭州市北山路的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由菩提精舍改造,按照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分为三个展厅: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反应了杭州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三个重要阶段的历史。

全体参观党员按照历史时间顺序逐一参观了相关展品,仔细观摩学习了在党的领导下杭州人民不平凡的历程和业绩,强化了对中国共产党在杭州的发展历史的理解,再次体会到我党建设特色社会主义的艰辛。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再次宣誓,表达自己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的决心,在新的历史时期,将以坚定的信念和实际行动来践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建设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