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环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117

12月20日下午,材环学院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黄良,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经验分享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详细交流了近期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内容、活动形式及活动成果等,并且针对“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基层组织建设、党员管理和发展、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典型经验做法等台账内容进行相互讨论和深入交流。同时,大家还相互观摩了兄弟党支部的学习计划、会议记录、党课课件等资料。

通过经验分享会,大家相互督促、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进一步提升和优化了各自支部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方向,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党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黄良强调,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切实把党建工作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严格标准、规范程序,精心开展好基层党建的各项工作,要以党建促进队伍建设,用党建工作引领、推动、保障各项工作落实,带领好全院教师更加主动、更加积极、更加认真地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材环学院的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