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46

11月29日中午,材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黄良主持会议,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黄良传达了《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及学校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等。并结合教育工作实际以及学院工作实际,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黄良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学院教育工作的全面发展,明确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通过座谈会、党课、主题班会、集中宣讲会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开展教师群体和学生群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会上对下一阶段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把党的重要理论精髓运用到教育工作实际中来,不断开创我院教育现代化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