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就业实习基地,保障学生实习与就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333

1019日上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和杭州新天元织造有限公司以及杭州雷神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举行了共建就业生产实习基地仪式,部分教师和材料专业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院长助理卢红伟老师主持。卢红伟老师和公司总经理分别代表共建双方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授牌。

雷神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主要进行激光焊接设备、激光加工工艺及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同学们在雷神激光许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全自动电子束连续焊接的生产流水线,并与工程师进行了讨论,将生产实践与理论知识联系起来。有些同学也提出了自己有趣的见解。

新天元织造有限公司专注于TR色纺研发、生产与销售,同学们跟随新天元织造戚经理参观了面料印染车间,并与工程师热烈的讨论了各类面料印染的差异以及自己身上面料的制作方法,表现出浓厚的学习兴趣。

新增的两处就业实习基地进一步保障了我院材料专业学生的生产实习,共建双方均表示要以签约为契机,努力建好基地,并以此为平台,提高材环学院师生的工程实践能力。企业代表表示非常欢迎我专业学生到企业参加实习和就业,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也对所学专业的应用及前景有了更深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