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 我们在路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94

118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2017级环境专业四十余名学生赴杭州水处理中心生产基地参观学习。

 杭州水处理中心装备公司技术副总监张小平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杭州水处理中心的公司概况、科技成果、行业平台地位、公司业务及利用膜法进行水处理的技术、公司招聘方向、福利待遇等方面内容。并且针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张总也给予了认真耐心的解答。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随后,同学们跟随张总来到生产水处理设备的车间进行参观。张总介绍说,车间现存的这些水处理管道,都是经过工艺设计而成的产品,每一个都经过复杂的工艺设计,不起眼的外表下蕴藏的是工程师们知识的浓缩。他欢迎杭电材环学院环境专业的学生来这边参观或实习,也希望跟高校进一步的加深互动,完成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争取为社会发展培养出更多具有专业知识的人才。

    一路上,同学们边走边看,边看边听,讨论热烈。此次活动,不仅让大一新生拓宽了视野,同时也让大一新生对当前所学专业的应用及就业前景有了更深的认识,有利于他们及早开展学习、就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