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生仪、外国语学院举行“星衍梦聚 同爱而行”迎新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56

112日,2017年生仪、材环、外国语三院迎新晚会在文化活动中心剧院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一桥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邹昕瑶、谢涵伊老师,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秋兰老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峰老师,生仪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朝霞老师,材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滨老师等参加本次晚会。

    晚会以火爆、动感的吉他演唱开场,迅速点燃了同学们的**。更有动感青春的街舞表演,洋溢着青春的律动美好。还有生仪学院的新生为大家带来的情景剧《我等你 千年为期》、舞蹈《Something  New》,材环学院新生为大家表演的小品《插翅难逃》、舞蹈《Party》、小品《杭电甄嬛传》,外国语学院带来的歌曲《男孩》、歌曲串烧《Just  For You》,以及国防协会和三院新生班助带来的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