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信息查询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519

关于2016-2017-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信息查询的通知

各学院:

     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已经落实,各门考试课程的具体安排信息于2017年5月26日起将可在教务管理系统(http://jxgl.hdu.edu.cn/)里查询,请各位老师进系统查自己课程的考试安排和监考时间,提前做好各项考前准备工作,确保期末考试顺利完成。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1.考查课程考核时间:2017年6月5日到2017年6月11日全天,由各开课学院自行组织安排。

2.学院组织课程考核时间:2017年6月12日-16日全天及18日-22日晚上,具体时间段为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45-15:45,晚上18:00-20:00。

3.学校组织课程考核时间:2017年6月18日-23日白天,具体时间段为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45-15:45。

(二)考试安排具体信息查询

本学期期末集中组织考试课程的考试安排信息以教务管理系统里5月26日后公布的为准,请务必通知各位监考教师和学生及时查询、打印。

1.监考教师监考任务查询

各位监考教师必须在考前查阅清楚自己所有监考课程的考试时间、地点,查询网址http://jxgl.hdu.edu.cn

(三)考试须知重点提示

1.考生须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一卡通不能作为考试有效证件),按规定的考试时间,提前五分钟进入考场,按照考场黑板上的座位表对号入座,迟到三十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凡座位桌面和抽屉内留有物品的,应主动拿出交监考人员统一放置,发现桌面有字迹应向监考教师借用橡皮等工具清理干净。

2.严禁将具有记忆、编程功能的计算器及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带入者以违反考场纪律处理。

(四)开课学院考试注意事项

1.各学院按教务处排好的课程考试时间,做好学院组织考试课程和学校组织考试课程具体考试安排和组织。

2.试卷打包标签和学生名单通过正方教务管理系统打印,注意每个考场备用试卷至少3份。

3.监考教师将座位表的顺序写在黑板上,并写上考试课目、考试时间,同时请学生在考场名单上签名。

 

 考场规则.doc

期末考试试卷管理流程及违规作弊处理流程.doc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试卷模板.doc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