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环学院有关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520

  • 材环学院有关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  

  • 根据学校的期末考试安排通知,现将学院的期末考试作如下安排:

  • 一、期末考试时间安排

  • 1.考查课程考核时间:2017年6月5日到2017年6月11日全天,由各开课学院自行组织安排。

  • 2.学院组织课程考核时间:2017年6月12日-16日全天及18日-22日晚上,具体时间段为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45-15:45,晚上18:00-20:00。

  • 3.学校组织课程考核时间:2017年6月18日-23日白天,具体时间段为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45-15:45。

  • 二、监考要求

  • 1.排定的监考教师,不得随意调换。如监考教师有特殊情况,确实需调换的,由监考教师提出申请,报学院批准,并报教务处备案。

  • 2.监考老师认真学习附件的考场规则和监考教师对考试违规作弊学生的处理流程(见附件),切实履行考场职责,尽可能杜绝违规、作弊现象的发生,保证监考工作顺利完成。

  • 三、试卷命题

  • 1. 4月25日和26日的专业评估,专家当时花很多时间仔细查看了几门课程的卷面情况,仔细查看平时成绩的给分依据,对照课程大纲核对学生总评成绩的给出情况,找出了较多的问题。根据本学期的专业评估专家反馈意见,为2018年省教学评估,及国家教学评估做准备,学院将对课程资料作进一步规范化管理,对于期末试卷命题的要求:题目难度适宜、符合教学大纲要求、保证试题的正确性,A卷和B卷一起出好,专家提出AB卷试题相似度不能超过20%。学院将对AB卷的出题情况进行抽查,请大家重视。

  • 2.考试课程的AB卷和试卷文印单,请在526前发给系主任审核,材料系发给张峻老师,环境系发给黄进刚老师。空白试卷和试卷文印单见附件。

3.期末考试试卷管理及违规作弊处理流程的具体流程,见附件。

试卷文印申请单(1).doc

关于期末考试试卷命题管理补充通知.zip

考场规则(1).doc

监考安排(1).xlsx

期末考试试卷管理流程及违规作弊处理流程(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