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环学院第三届环保科技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26

材环学院第三届环保科技节圆满落幕

日前,由材环学院承办的第三届环保科技节圆满落幕。学院党委书记黄良,学院老师代表以及参与活动的各学院同学代表参加闭幕式。

本届材环学院环保科技节共分为全民行、钱江骑行游、校园寻“宝”、环保创意设计大赛等四个环节。全民行特色活动旨在提倡人们多运动、多走路,通过经常走路保持身体健康。钱江骑行游活动以“倡导绿色出行,环保从我做起”为主题开展沿钱塘江骑行活动。校园寻“宝”活动则是让同学们亲身体会环卫工人的辛苦,并提醒大家不要随意乱丢垃圾,要注意保护好身边的环境。环保创意设计大赛则是通过比赛的形式强化环保理念,鼓励同学们将“绿色”融入科技的展现中,以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激发同学们的创新能力。

现场还通过PPT展示及答辩的形式最终决出了环保创意大赛的科技类和非科技类的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