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学教育集团2017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434

秦学教育集团2017年校园招聘

秦学教育,英文缩写QXE(qinxue education),总部位于北京。已在全国30多个城市开设100余家学习中心,在全国拥有2000多名教职工,专职教师千余人。
        秦学教育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大数据驱动的教育科技企业,秉承“让每个孩子更优秀”的使命,以教师发展、教学专业、服务卓越为核心目标。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互联网技术与教育的高效融合,以互联网测评分析系统、在线自适应学习系统为核心构筑学情大数据;通过学情分析与模块化教学教研相结合,量身打造个性化学习方案,为孩子提供快乐、高效得学习体验。
      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核心价值,为适应公司快速发展对人才的需要,将从高校吸收合适的应届毕业生加入到秦学的大家庭中,并通过专业的培养,帮助其快速适应新环境,掌握工作技能,逐步成长为公司的骨干。

我们将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与培训机会、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及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与大家共谋发展、共享成功!

秦学教育期待你的加入!

  • 招聘岗位
  • 岗位
  • 可选工作地点
  • 中小学各科教师
  • 杭州、南京、徐州、扬州、常州、连云港
  • 教育咨询师
  • 学习管理师
  • 助教(大二、大三同学)
  •  
  • 福利待遇

   1、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2、全员持股计划
   3、五险一金
   4、为有需要的员工提供住宿
   5、带薪年休假(5-10天)
   6、丰富的培训项目与团队活动

三、招聘流程

宣讲——投递简历——综合测评——面试——岗前培训——上岗

四、联系方式

       投递邮箱:hzqx-hr@qinxue100.com

0571-28236166/13735846921(刘老师)15068826945 (涂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