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班级学期工作交流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213

新学期伊始,同学们已从假期模式顺利切换到上课学习的模式。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为了能够使同学们尽快适应紧张充实的学习生活节奏,于201738日下午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会。

交流会上,2014级、2015级和2016级各专业各班级的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利用PPT展示的方式对各自班级的学风建设、文化建设、宿舍文明建设、文体活动等进行精彩细致的介绍。通过观摩各班级工作PPT展示,低年级的同学从高年级同学身上学到了不少班级管理的办法,同年级的各班级之间也在相互比较,反思不足。

会后,学院学工办的老师对各班级的工作内容进行了点评,也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这次会议不仅使学院有效掌握了各班级的具体情况,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广泛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同时,为了更好的管理和敦促各班班级工作的开展,学院拟定以后的每一个学期开学伊始都举办一次班级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