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两学一做”优秀师生党员风采展(研究生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683

楼晶晶

楼晶晶,来自16级研究生支部。本科就读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目前硕士在读。本科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不仅多次获校奖学金,同时努力营造了优良的学风班风。同时也积极组织参与科技竞赛,获得良好成绩。其中所在的团队获挑战杯全国三等奖,浙江省一等奖,以及浙江省环保科技竞赛获省一等奖。

在日常生活中,他与同学们交流分享学习,工作的信息,定期召开班会了解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然,在工作的同时,也不忘提升自己。通过不懈努力录取杭电材环学院电子信息材料专业研究生,步入硕士学习阶段。

 

 

刘珅

刘珅,来自15级研究生党支部。科研中勤奋努力,认真钻研,能够熟练的查询并阅读外文文献,同时我可以较好的进行科技论文的写作,在过去一年中发表多篇SCI论文。在科研过程中,善于总结、发现问题,并通过咨询导师、查阅文献等方法积极寻找问题的答案。迄今,以本人为一作在RSC Adv.发表论文1篇,以导师一作本人二作,在J. Mater. Chem. C.、J. Phys. Chem. C.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SCI论文4篇。另外主持一项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及一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科研创新基金项目,参与导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个项目。并获得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