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两学一做”优秀师生党员风采展(本科生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727

普家勇

普家勇,来自材料专业学生党支部,现就读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担任13208812班班长。进入大学后,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过去的6个学期中,有五个学期获得了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以及两个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还先后担任了班级班长,材料与科学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先锋总队队长等学生工作职务。

 

 

代银平

代银平,来自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大一加入校篮球队,并担任班级班长,大二担任青协宣传部副部,大三担任学生会主席。学习上,平均分88,平均绩点4.3,排名专业第二;曾获得国家奖学金,4次一等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通过英语四六级,其中四级585分,托福91分。科研方面,发表第一作者核心论文一篇,第二作者论文一篇,获得一项专利,并带队获得浙江省生命科学竞赛校三等奖。此外,积极参加学生活动,曾获新生杯辩论比赛院冠军,院文体之星称号,4×100米冠军,下沙杯篮球联赛第四名,校优秀志愿者称号。此外,还参加了2016年花旗世界公民精英训练营并取得证书。

 

 

高边战

高边战,来自16级环境工程(专升本)党支部。大专的生活,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担任**会会长、班长等职务。俗话说,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在过去的三年,她连续两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每学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每学期都获得奖学金;同时也获得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另外,还获2016届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其他校级荣誉若干项。

新的环境,新的起点。我一直坚信:不管是做什么事情,只要用心去做,凭借自己的聪明智慧,一定能把事情做好,做完美!

 

黄秀静

黄秀静,来自15级环境工程(专升本)支部。她一直相信,最好的自己就是努力做好每件事的自己。在大学期间,我担任过班级里的学习委员、副班长,认真工作。还担任过学校社团的外联部成员。努力学习,获得一等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优秀团干的称号。曾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获得省三等奖,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志愿者活动,“一对一家教”活动、电子信息博览会的志愿者活动以及聋哑人学校志愿者活动等。

 

 

李霖达

李霖达,来自15级环境工程(专升本)支部。在大学期间,在班级里,担任过班长一职;在学院里,担任过院学生会主席一职;在学生支部里,担任了支部书记一职。在大学时期,积极参加各类社会活动,参加过2013年余姚“抗洪救灾”志愿者;也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并担任暑期实践团队团长一职,所在团队获“宁波市优秀团队”称号;同样也策划并举办过大型校内活动:双代会,十佳歌手等一系列学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