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材环之星”先进个人和班集体评选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305

   11月6日晚,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七教127开展第四届“材环之星”评选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滨、学工办主任王珺、学院团委书记于平原、班主任钟家松、段星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评选活动中共有12位选手和7个班集体代表结合PPT展示了个人和集体风采。石汉棣、许国龙等同学的歌舞表演将活动推向**。

    根据投票结果,决出“全能之星石汉棣、学优之星傅泽宝、实践之星胡瑶、文艺之星许国龙、就业之星伏煜、科研之星陶宇、学工之星金润卓、体育之星安海强、勤义之星杨成彪。14200112、14200111、14208811班分获先进班集体一二三等奖。

我院自2013年起,每年举办“材环之星”先进个人和班集体评选活动,展示了高年级学生风采,为低年级学生做了良好示范,对学院学风建设产生了突出效果。(学工办)


图片说明:评委与获奖班集体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