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周琪教授莅临我院指导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415

929日下午,教育部环境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环境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同济大学周琪教授莅临我院指导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周琪教授在528学术报告厅作了《环境工程专业认证介绍》的专题报告并进行了答疑。周教授从工程教育认证的发展历程、核心理念、认证标准、认证过程和程序、申请材料和自评报告的撰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加强了教职工对工程教育认证的理解,为我院环境工程专认证的前期工作指明了方向。周教授还分享了目前部分高校在环境工程专业认证过程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我校特色,从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和支持条件等方面对环境学科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教务处陈龙副处长主持了报告会,学院唐俊红副院长,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所有教师以及教辅人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