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系关于开展2015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查重、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4浏览次数:421

环境系各位指导老师、全体毕业生: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程序即将开始,为了确保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进行以下说明:

1201558日前毕业生需将毕业设计(论文)自行查重(建议采用中国知网,http://jwc.hdu.edu.cn/tzgg/ArticleShow.asp?ArticleID=1270),要求查重论文重复率在25%以下。然后将毕业论文和查重报告纸质版送给指导老师,指导老师对毕业论文和查重报告进行审阅和修改后再送交评审老师处评审。每个毕业设计(论文)对应的评审老师与中期检查时的相同,请查阅《期中检查及毕业设计(论文)互审安排》。

22015515日前,完成互审和自查工作。所有毕业生根据指导教师和互审老师修改意见修改和完善毕业论文,经修改后毕业生可再次进行查重(要求重复率小于25%)。然后,各毕业班班长收齐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版。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版文件命名格式必须为:“作者姓名-学号-专业名称”,如“张三-10073288-应用物理学”;务必以Word 2003形式提交Word 2007Word 2010版本以及WPS版本均无法进行查重检测。

32015518日上午,各教学班将本班所有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电子版打包交至6501-中黄进刚老师处,或发送邮箱至hjg@hdu.edu.cn

42015520日下午(地点待定),第一次答辩。经指导老师和互审老师同意,同时论文查重重复率在25%以下的毕业生可获得环境系第一次答辩资格,答辩过程需要准备PPT

52015527日下午(地点待定),第二次答辩。未参加环境系第一次毕业答辩的毕业生,论文经修改获得答辩资格后可参加环境系第二次答辩。环境系不做第三次毕业答辩安排。

6201562,答辩通过的毕业生按评委老师要求修改毕业设计(论文)后,统一将毕业设计(论文)所需文件(含纸质版与电子版)装至档案袋中提交给指导老师,档案袋每人1只以班级为单位到6512李静老师处领取。指导老师统一再将毕业论文提交地址6501中黄进刚老师处。

 

注1:2015年5月18日至2015年5月25日期间,进行学校统一查重(具体时间待定),毕业设计(论文)学校查重结果重复率高于学校规定的,毕业生取消答辩资格;已通过答辩的毕业生,答辩结果无效。修改符合学校重复率要求的可重新参加答辩。5月18日上午各班级必须按要求提交毕业论文电子版。

注2:答辩资格的获得需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指导老师同意、互审老师同意、论文重复率低于25%。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系

                                         2015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