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立项校级教学模式改革项目及基于MOOCs的“翻转课堂”改革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6浏览次数:383

各学院(部):

2014年度立项的校级教学模式改革项目目前已立项建设一年,根据《关于做好2014年度教学模式改革试点课程立项工作的通知》(杭电教通[2014]9号)中的要求:立项课程改革实施一轮后可以申请中期检查。

请各学院组织中期检查汇报交流会,积极开展对本学院相关改革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校级教学模式改革项目中期检查时,项目负责人需要提交一份项目进展报告、实施课程改革的学生学习感受和调查总结报告;基于MOOCs的“翻转课堂”改革项目中期检查时,项目负责人需要提交:一份项目进展报告、试点班学生学习成绩与普通班的对比研究、实施课改的学生学习感受和调查总结报告。学院根据检查情况撰写《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总结报告》,内容主要包括改革项目是否按照进度完成了任务书中的主要研究内容和要达到的研究成果、效果如何、材料是否齐全、存在的问题以及是否同意通过中期检查。

学校将对立项项目进行审核备案。对检查合格的项目,将续拨后续建设经费;对检查不合格的项目,暂缓划拨后续建设经费并责令限期整改,整改不合格者,取消其校教学模式改革课程称号,并停止其经费使用权。

请各学院于5月13日前学院把《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总结报告》及每个项目的中期检查材料纸质版各一份交到行政楼101,电子版发送到ymqi@hdu.edu.cn,联系人:祁永敏,联系电话:86878588。 未能参加中期检查的项目,请学院汇总提交《情况说明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

 

附件1:2014年度立项校级教学改革项目清单

附件2: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总结报告

附件3:情况说明表

 

 

 

 

                                         教务处

                                 二○一五年四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