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7浏览次数:256

各位老师:

根据浙江省卫生厅、财政厅、物价局《关于做好2014年在杭省部属行政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浙卫发[2013]303号)文件精神,经2014年6月16日学校公费医疗管理领导小组会议讨论决定,2014年全校教职工的体检工作由浙江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省中医院(湖滨院区、下沙院区)、浙江省立同德医院等医院承担。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4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体检工作安排

序号

工作阶段

完成时间

工作内容

1

医院确定

616日前

按浙卫发[2013]303号文件规定确定体检的医院

2

体检报名

6月底前

各学院、部处组织报名。每位教职工只能选择一所体检医院

3

体检安排

8月底前

根据报名情况联系体检医院,并由体检医院打印好体检导引单

4

体检单发放

910日前

体检导引单发到各学院、部处,由各学院、部处发放到每一位教职工

5

教职工体检

9月下旬-10月底

由本人按体检单安排日期自行前往医院体检

6

专题答疑

11

 

 二、教职工可以在学校确定的体检医院中选择一家医院进行体检,选择后不可更换请各位老师在6月30前将填好的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发至lxl@hdu.edu.cn,逾期未返回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登记表在附件中,请查收。

 

体检报名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