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同学在科技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3浏览次数:219

    

2014年3月,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主办的“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及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团委、材环学院科技协会举办的首届环保创意设计大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院科技协会负责了此次挑战杯的院级开展活动以及环保创意设计大赛的校级开展活动。经过紧张的筹备工作,活动在师生的期待中有条不紊地进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陈建军、段显明老老师共同指导,胡玉筱、申潇潇、董甜甜、张聪、刘婷婷、王倩楠、周萍、蔡晨曦等同学的参赛作品——《杭州克里丝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的陈杰、魏任斌、田穗共同指导,普静云、孙金慧、马佳慧、范泽星、印萍萍、夏仁达、刘华、洪增能等同学的参赛作品《杭州瑞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在省第九届“挑战杯”泰嘉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省创业计划竞赛一等奖。而周萍、楼晶晶、冯裕栋、龚闻杰、方俊同学参赛作品《让垃圾分类不再是一句标语--杭电下沙校区垃圾分类的宣传及调查》在浙江省第五届环保创意设计大赛中获省三等奖以及最佳人气奖。

 再次祝贺这些获奖的同学,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比赛中来,为学校和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