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环学院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课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9浏览次数:624

各班、团支部:
为了健全党员学习教育培训制度教育,提高大学生党员素质,强化党员对党基本知识的认识,透彻了解国家的时事政策。培训对象为参加过网上党校培训并已通过考试,已经被党组织确立为发展对象的同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安排:

时间
讲序
参考内容
主讲人
地点
5月9日
(周四下午)
15:30-16:20
第一讲
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作用
黄良
6#508
5月16日
(周四下午)
15:30-16:20
第二讲
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
王珺
6#508
5月23日
(周四下午)
15:30-16:20
第三讲
入党的基本程序,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张素玲
6#508
5月30日
(周四下午)
15:30-16:20
第四讲
观看视频,交流总结
徐敏
6#508

指定教材《青年学生入党教材》 6.00元/本
二、考勤考核:
1、合理安排好日常文化课学习与党校学习,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2、积极参加党校学习,准时到课,不无故缺课、迟到或早退,严格遵守请假制度,如有事请假须由年级辅导员签字,无故缺课或迟到、早退一次以上者培训考核为不及格。
3、高度重视党课严肃性,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不做与上课无关的事情,做好笔记,深入思考问题,进教室保持安静,保持手机振动或静音。
4、课下,学员应按照要求进行自学,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认真阅读相关书籍,注意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和理论修养。
5、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交给辅导员,主题为《发展对象如何结合实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题目自拟,字数不少于1500字,认真对待,一律用稿纸书写,严禁抄袭,作业未交或不符合要求者考核不及格。
6、认真参加培训且按要求上交作业者考核为合格,颁发结业证书。考核不合格者发展考察期延长。
班主任:王珺
材环学院党总支
201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