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首届环保创意设计大赛顺利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4浏览次数:226

 

57日,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团委主办,材环学院承办的首届环保创意设计大赛在六教中楼201隆重举行。本届大赛以“科技环保,绿色设计”为主题,旨在激发和培养广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此次比赛早于0326日进行了现场报名,微博、人人、微信等网络平台的大力宣传,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最终选出了十一支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由作品现场展示和现场评委提问两部分组成。参赛队伍不仅做了精美的ppt,而且大多数的队伍还对所研究课题进行过问卷调查,制作了视频,还有的设计了环保海报。更不乏策划类的作品,形式各异,精彩纷呈。选手们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也是对答如流,对许多问题都有自己独到的看法,其创新思维和环保理念赢得了老师的频频赞赏。最终,路正达同学的光磁电台以其独特的环保视角获得一等奖,另评出了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及优胜奖。此次环保创意大赛获奖作品将被选送参加第五届省环保创意设计大赛
   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创作才华的平台,更是调动了参赛选手的动手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大家的环保创意和环保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