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环学院举办企业家论坛—企业高层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8浏览次数:227

 

5月7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6教北楼208教室里举行了企业论坛活动。学院领导一直以来就十分重视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致力于打造适应企业并同时兼具软硬实力的高素质人才。
此次活动邀请了中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的行政人事部胡剑峰经理和技术中心潘力群经理。胡剑峰经理为师生做了“怀起点之心,致千里之路”的精彩演讲。在一个半小时的演讲中,胡经理通过精心制作的PPT用幽默而朴实的语言向我们讲述了当今的就业局势、企业与大学的区别、企业需要的员工和大学生未来的发展方向,环环相扣,发人深省。
演讲结束后,许多同学都向胡经理和潘经理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问。两位经理结合了自己亲生的经历,不厌其烦地为同学解答困惑。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回馈了两位经理的精彩演讲,也以更热烈的掌声献给了关心培养自己的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会收获颇多。
会后,季振国院长亲自为胡剑峰和潘力群经理,颁发了“本科生就业实习指导老师”证书,代表学院和浙江中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培养,希望通过与企业的合作,让学生能更多地参与到企业的实习中去,锻炼学生的适应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也希望能向如中财型材这样的大型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