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环学院举办2011级考研学生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6浏览次数:214

424日下午,在72011材环学院召开2011届考研学生动员暨经验交流会。学院总支书记黄良、11级班主任、11级辅导员、研究生学长、以及20余名11级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交流会。

会上,黄良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考研行为,并从就业形势、企事业对人才的需求分析了高学历层次人才的重要性,鼓励大家从现在做起,定好复习计划,按部就班一直坚持到考研最后一天。黄书记也表态学院会为考研同学尽所能了的提供各类帮助与服务。

两名班主任也就考研专业方向及学校的选择提供了具体的指导,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尽量打开学习环境,多渠道获取资源和信息,重视专业课程的学习和认真做好毕业设计,会对考研起到事倍功半的效果。

两名研究生学长王希铭和周皓,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大家详细分享了考研整个过程的体会和感受,从初定考研目标到具体如何复习各类功课,都提供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交流,相信老师和学长们的话语能对11级同学解决考研过程中遇到困惑和问题起到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