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01浏览次数:329

 

我院09级环境科学专业李梦颖同学作为唯一一名提前毕业的本科生在18名候选人(本科生14名选8名)中脱颖而出,荣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1年度“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18名候选人多才多艺的自我展示中,在整场激烈的竞争中,她以自己的从容、超级有范儿的气场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得到评委的认可。
她用自己的努力三年完成本科四年的学习任务,可贵的是她不仅仅成绩优异,各种学生活动都有她的投入。期间她担任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校艺术体育俱乐部主席,班级团支书和学习委员等职务。被评为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员,院优秀团干部。现已拿到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三级证书。获得过3次一等,1次二等奖学金,201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和2011年国家奖学金。曾获得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创意团日活动“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浙江省物理竞赛二等奖,浙江省环保创意设计竞赛二等奖,校“青苗计划”三等奖,校阳光活力啦啦操大赛第三名,十佳勤工助学之星提名奖,舞灵大会“最佳团队奖”,优秀校园体育指导员;2010年暑假带队去上海做暑期社会实践,策划并组织2011年阳光乐跑嘉年华快乐家族跑等活动。
种种荣誉不仅仅是对她优秀的肯定,更是对她优秀背后艰辛的肯定,相信梦颖一定会在今后的生活中大放异彩。她是材环学院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