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2010-2011-2学期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26浏览次数:359

 

各学院:
      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已经落实,各门考试课程的具体安排信息将于2011526日通过网络在教务管理系统(http://jxgl.hdu.edu.cn/)里发布,请各学院务必通知每一位学生、监考老师及相关人员及时查询、知悉,并督促他们提前做好各项考前准备工作,确保期末考试顺利完成。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1、考查课程考核时间:2011年6月2日—11日,由各开课学院自行组织安排。
2、学院组织课程考核时间:2011年6月12日-16日全天及17日-22日晚上,具体时间段为每天上午8:30-10:30,下午13:45-15:45,晚上18:20-20:20。
3、学校组织课程考核时间:2011年6月17日-22日(18日白天因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不安排期末考试),具体时间段为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45-15:45。
4、2010级学生《办公自动化软件》课程为上机考试,时间安排在2011年6月15日,具体考试安排见教务处网站通知公告。
(二)考试安排具体信息查询
本学期期末集中组织考试课程的考试安排信息以教务管理系统里526日后公布的为准,请务必通知各位监考教师和学生及时查询、打印。
1、学生考试时间、地点和座位的查询
各位考生必须在考前查阅清楚自己所有考试课程的考试时间、地点和考场座位号,请登录http://jxgl.hdu.edu.cn进行查询。期末集中组织考试课程的具体安排日程表发布在教务处网站通知公告栏。
提出重新选课修读申请的结业生考试安排见教务处网站通知公告栏,请相关学院通知到学生本人。
2、监考教师监考任务查询
各位监考教师必须在考前查阅清楚自己所有监考课程的考试时间、地点,登录http://jxgl.hdu.edu.cn进行查询。机关“双肩挑”人员及系统外监考人员的监考任务由各相关学院教科办负责通知落实。
(三)考试安排冲突反馈及处理
1、发生考试时间冲突的学生名单公布在教务处考试管理网页上(见附件1)。
2、发生考试时间冲突的学生,先参加本专业课程的考试,第一门课程考试结束后立即参加第二门课程的考试。
3、发生考试时间冲突的学生必须在考前三天到第二门课程的开课学院教科办登记,由开课学院负责落实好试卷、考试地点和监考教师并告知相关学生。
(四)考试须知重点提示
1、考生须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按规定的考试时间,提前五分钟进入考场,按照考场黑板上的座位表对号入座,迟到三十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凡座位桌面和抽屉内留有物品的,应主动拿出交监考人员统一放置,发现桌面有字迹应向监考教师借用橡皮等工具清理干净。
2、严禁使用具有记忆、编程功能的计算机器及文曲星、商务通、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带入考场者以违反考场纪律处理。
(五)开课学院考试注意事项
1、各学院按教务处排好的课程考试时间,做好学院组织考试课程和学校组织考试课程具体安排和组织。
2、试卷打包标签和学生名单通过正方教务管理系统打印,注意每个考场备用试卷至少3份。
        3、监考教师将座位表的顺序写在黑板上,并请学生在考场名单上签名。
 

教务
                                                                                                               201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