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浙江省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十二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20浏览次数:359

 

各学院、处级部门:
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十二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组织申报我会“十二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以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做好高等教育学会“十二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一并下发(详见附件),请通知本单位老师及时查阅,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课题申报注意事项如下:
1、凡申报课题的单位和个人均须按照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11]6号文(见附件)的要求进行申报。
2、《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十二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指南》(见附件)供申报时参考,并结合我省高等教育发展实际,选择具有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的课题进行申报。
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十二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从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十二五”立项的重点课题中择优推荐10项,推荐10项中如没有获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立项,仍作为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重点课题予以立项。
4、课题分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和自筹经费课题,将分类进行评审,申报时请慎重考虑。每项课题申报时需交纳评审费100元。
请各课题申请人于2011年6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6份)及课题评审费100元报送至校高教研究中心(行政楼101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wqg@hdu.edu.cn,电话:86878588,联系人:王庆国。逾期不予受理。
 
                                          
 校高教研究中心
2011年5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