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科研训练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09浏览次数:238

 

关于组织申报学生科研训练项目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科研训练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实施办法》,我院2011年度学生科研训练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开始申报,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时间及安排:
1,填写科研训练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申请书,513日前把申请书电子版发至:lvyanfei@hdu.edu.cn,并提纸质版12份,上交学院办公室吕燕飞老师或罗晓璐老师。科研训练项目由正在承担科研项目的教师作为负责人申报,1-2名学生参与,研究内容原则上应与导师的项目挂钩,每个教师最多可以申报2项。创新性实验项目由学生为项目负责人申报,1-3人参与,其中必须有1位副高或以上职称的教师作为指导教师参与,每个学生只能申请或参与1项。教师自筹经费的项目不限项。
2516日至518日。由项目负责人所在系组织专家组进行初审。
3519日至531学院组织专家组对初选出来的项目采取申报书评阅以及公开答辩等形式进行评审,确定资助名单
461日至68日,项目负责人填写《“学生科研训练与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合同书》,制订科学合理、详细周密的研究计划和实施方案。
5立项项目学院备案,并抄送教务处和学工部。
申报要求等各事项参照附件1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科研训练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实施办法》,科研训练项目申请书请填写附件2,创新性实验项目申请书请填写附件3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