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验收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16浏览次数:242

 

 2010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事项通知如下:
省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分为: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
一、验收范围
1、已完成规定任务的2010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
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10年度未完成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可列入下一批验收;未完成的大学生科技创新项和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需向校项目实施办公室提出延期结题申请,并由学校向省实施办公室提交申请,经审批后由省实施办公室最终确定该类项目验收程序。
2、2010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还未完成验收的项目。
二、结题与验收内容
1、项目申报书中规定的内容以及各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项目实施情况。
3、项目经费的实际支出情况。
三、结题与验收程序
学校组织专家对申请验收的项目参照项目申报书及验收申请报告,对其实施情况、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等进行检查验收。项目负责人须提交项目结题报告、项目实施情况总结、项目成果及相关技术资料等。
提交材料:
10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3)
项目成果报告书(附件4)、
承诺书(附件5),
请各项目负责人务必于2月22日前交验收材料书面版本和电子版本各一式一份,电子版发送至clhj@hdu.edu.cn(逾期不报者视为验收不通过)

附件:
3、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项目结题报告书
4、项目成果报告书
5、承诺书